30 May 2012

Oh & Ah

       上個星期日和朋友去了這間名叫Oh&Ah的店,這是個由五個熱愛藝術設計的設計師開
的一間生活小品店(可以這麼形容:D)那店裡頭有賣一些手工藝品都是由他們的設計師親手設計的喔。
而且他們還賣一些可愛有趣的日常物品,如時尚配件,紙製品,文具,家居裝飾品,玩具,珠寶首飾,印製品和一些設計的T襯衫等等的東西 。
  去了那店和拍了一些照片後,個人覺得這是間非常值得推薦的地方,就順便推薦一下給大家,好讓更多熱愛藝術的人認識這地方
      他們的官方網站 ---> oh-and-ah.com/
      他們的面子書     --->  https://www.facebook.com/OhandAh












5 comments:

  1. Replies
    1. 這是一間生活小品店,那店裡頭有賣一些由幾個設計師親手設計的一些可愛有趣的日常物品,如時尚配件,紙製品,文具,家居裝飾品,玩具,珠寶首飾,印製品和一些設計的T襯衫等等的東西 。

      Delete
  2. 我很喜歡這間店的整個概念~ Awww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觉得出这些designer背后的用心,总喜欢在周末逛逛这样的店~~

      Delete

Followers